7喜百家樂-娛樂城app-線上賓果-百家樂翻天-賓果玩法-博馬娛樂城-百家樂補牌-賓果程式下載-娛樂城bbq-百家樂公式-百家樂app-傳奇娛樂城-賓果賓果猜大小-百家樂贏法-黃驛娛樂城-百家樂輸錢-台中百家樂-賓果即時開獎

經過了快一年找屋
終於找到自己負擔的起的房子
賞屋簽約付款就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人生終於準備有間自己的房子

找設計的過程很辛苦
有的問問也不接 有的說設計師會聯繫後來失聯
最誇張是大品牌
連約個現場丈量都可以等10天都不來約

最後有三家比較密切跟我有溝通
第一家很認真 但是報價很不可思議 我預算給了 就是要超過我預算140% 也超過太多死不降

第二家 比較像裝潢行
我給了很多設計案例 他都一直罵 說做不出來 不然就是那材料很貴教我別亂搞 問題我的案例都是人家做出來的實例
怎麼會做不出來 漸漸不想跟他們合作 這家預算報的合理

第三家是我合作的
一開始就很有禮貌 提出的作品案例很多
雖然風格有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大多都太浪漫或是鄉村
但是設計總監會好好聆聽我想要的感覺 陪我規劃
在尚未簽約前 就非常有誠意的給予設計平面 立面 頗面
光源開關 樑柱位置 地板樓高 樑柱下多高等資料

今天第四次開會 討論了更多細節與材料
重點是 設計費收的很實在 監工費也比別人少50%
在還沒簽約 也幫我規劃很多細節 是非常有誠意的公司
今天會議結束前 還給予客廳 餐廳 書房的3D
我都沒付錢喔 這家公司真的讓我充分感受完工會是如何
很開心目前這家公司都配合的很好
也決定給他們來後續施作 整個設計裝潢費用合乎預算
然後還把全室日立冷氣價格內含 然後也沒破預算
後續分享第一期進場的分享囉

附上三張3D
相信不能滿足每個人 但是這是我喜歡的人文飯店風格
感謝大家

2016.10.28 天花板放樣 上冷氣室內機
11.02 到八里挑石材
11.08 天花板封板完成 電視牆骨架打好
11.14 系統櫃二次丈量 櫃體設計圖出來 大理石重挑 #75樓
11.16 系統櫃挑板挑色 #79樓
11.21 電視牆上拓彩岩 #88樓
11.30 油漆研磨完 等上漆 #89樓
12.07 系統櫃進場第三天 #101樓
12.10 插座開關選定款式 #105樓
12.15 系統櫃收尾完工 #106樓







多增加二張 最後決定的臥室風格



歷經60天左右的監工
終於完成90%的自宅裝修
在這之前沒有經驗
感謝01眾多前輩的分享 我很感激大家
裝潢中也給予好多建議 即時刁難設計師 非常愉快

8年前購入第一間房地產 13.4坪套房
後來換17坪 後來換49坪

一直以來住老爸家 娶妻生子也還住的很開心
一直到去年中確定懷了二寶
認真覺得必須搬出來 為自己一家構築堡壘

本來已購入永和好學區27年華夏頂加
無奈過戶過程超級不順利
最後驗屋還發現重大瑕疵
感謝老天讓我回頭
也才後來尋尋覓覓找到這間 CP值頗高的新宅
裝潢前沒人住過

設計師是個很好的中年大叔
實務經驗很豐富
跟他配合的很愉快
我想點子 找設計案例 他幫我實踐想法
很開心的裝修過程





沒有專業攝影師 自己手機拍拍
傷眼請多多包含
目前只有半夜可以稍加整理拍照 所以都是開燈照
白天基本上被二個幼童會搞到世界大戰
白天採光照片有機會再補

客廳
基本上 玄關 餐廳 客廳 書房 完全沒有阻隔
讓整個空間全部開放
(老婆的要求 就是看起來要大 不準隔來隔去 櫃子全部在四周圍)











餐廳
要求櫃子要多 食物 乾糧 罐頭 餐具 酒杯 全部要收起來
桌子不要太大 平常只有四個人
由於這建案廚房太小
所以家電都放在餐桌旁







書房
從小就不愛唸書 拿來的書
只有很多雜誌
準備了書櫃 放放兒子的童書
多餘位置可以放玩具
反正雜亂的東西全部收起來
通通不准看到 (又是老婆的一級指令)


















玄關
由於兒子鞋子很多 我鞋子超級多 我老婆鞋子爆炸多
所以玄關的指令就是鞋櫃 做好做滿
門拉開都可前後放
玄關上下櫃約可放120雙
另前陽台可另外放90雙鞋的位置
(老婆搬家時偷丟了我20雙鞋 哭泣)







前陽台鞋櫃
放鞋子語小型雜物非常棒 好收納







感謝感謝觀賞
有01真好 !

請容許我之後再補臥室
剛搬家五天 房間好像手榴彈炸過 實在很亂....


新增孝親房... 01/14

老爸房間 要求不多 要有電視
要足夠收納 要多個抽屜 不用太多開放的空格
時尚有框畫很搭這個空間
下面是一個彈性空間 未來可能放小書桌
也可以放電動按摩椅 到時看看
手機拍拍 傷眼請多包涵














2017/2/15

雜誌來拍照與採訪 很特別的體驗








03/12 補分享主臥室

主臥室一直希望想要使用後再來分享心得
都住了快三個月該是來好好分享了
12月到現在居然出國了四次
當中岳母姊姊都有來住
看起來她們也還算滿意
就看看照片 這是我們的主臥室👍





考量小孩可能一路到國小都會有機會跟我們一起睡
規劃時就是有找工廠訂製子母床



床頭的閱讀燈 ikea買的 請木工師傅裝上去


蠻喜歡香水 一進門的衣櫃留有端景櫃
剛好來放保養品與香水


老婆的化妝天地 特別找了二排化妝燈 好像明星化妝間
老婆覺得很棒 不刺眼👍


主臥的電視牆很乾淨 沒有任何雜線
第四台訊號盒 全部收到右邊的電器櫃
櫃內收納很多老婆保養品 手錶 飾品 香水等等...






衣櫃要做好做滿 不然老婆會生氣...





主臥的衛浴設備都是建商送的 沒預算改了
增加了ovo免治馬桶 (超猛烈好用👍)
鏡子拆掉 改整面浴室鏡櫃
上下打間接照明 飯店瘋
洗手台加裝下櫃 放東西超方便

主臥還算滿意 簡簡單單 開心舒服

PS 強烈大推系統櫃 沒有甲醛臭味
不用木工貼皮有溶解味道 尺寸很合 顏色整體
我真心覺得系統櫃很棒


bigtree4567 wrote:
經過了快一年找屋終...(恕刪)


室內含陽台40多坪
前後陽台都可以增設收納櫃 收納沒煩惱
感謝分享

恭喜新居


衷心覺得

家裡不用那麼多崁燈.... 裝了也不會開
謝謝分享也恭喜新居~

明年也會開始找設計師,可以小聲請問是哪家設計呢?煩請私訊我喔!謝謝~
希望回到家 很像飯店 但是飯店好多都超暗的
家裡有二個小惡魔 回家太黑好像不合適....


Johnny_depp wrote:
感謝分享恭喜新居衷...(恕刪)




bigtree4567 wrote:
經過了快一年找屋
終於找到自己負擔的起的房子
賞屋簽約付款就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人生終於準備有間自己的房子
找設計的過程很辛苦
有的問問也不接 有的說設計師會聯繫後來失聯
最誇張是大品牌
連約個現場丈量都可以等10天都不來約
最後有三家比較密切跟我有溝通
第一家很認真 但是報價很不可思議 我預算給了 就是要超過我預算140% 也超過太多死不降
第二家 比較像裝潢行
我給了很多設計案例 他都一直罵 說做不出來 不然就是那材料很貴教我別亂搞 問題我的案例都是人家做出來的實例
怎麼會做不出來 漸漸不想跟他們合作 這家預算報的合理
第三家是我合作的
一開始就很有禮貌 提出的作品案例很多
雖然風格有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大多都太浪漫或是鄉村
但是設計總監會好好聆聽我想要的感覺 陪我規劃
在尚未簽約前 就非常有誠意的給予設計平面 立面 頗面
光源開關 樑柱位置 地板樓高 樑柱下多高等資料
今天第四次開會 討論了更多細節與材料
重點是 設計費收的很實在 監工費也比別人少50%
在還沒簽約 也幫我規劃很多細節 是非常有誠意的公司
今天會議結束前 還給予客廳 餐廳 書房的3D
我都沒付錢喔 這家公司真的讓我充分感受完工會是如何
很開心目前這家公司都配合的很好
也決定給他們來後續施作 整個設計裝潢費用合乎預算
然後還把全室日立冷氣價格內含 然後也沒破預算
後續分享第一期進場的分享囉
附上三張3D
相信不能滿足每個人 但是這是我喜歡的人文飯店風格
感謝大家




遇到潑冷水的真的蠻不爽的
遇到那種很有服務熱忱的真的賺到了
櫃體配色起來很漂亮欸
客廳電視牆是貼板岩磚嗎還是甚麼石材
可是電視盒子要擺哪裡呢
可否PM設計師資訊給我呢想參考他的作品

bigtree4567 wrote:
經過了快一年找屋終...(恕刪)

陽台外推,天花必做外加滿天星,逢壁必包,設計師的SOP,什麼風都一樣.中古屋也好新屋也好,如果陽台外推,需經建築師簽核才不算違建.我這社區(住20年了)樓上樓下陽台外推不少,常常造成樓上樓下牆壁裂痕,更有滲水到樓下,讓住戶的木作變形變色,還好已卸任管委,每次協調本來就是陌路後來更是仇人,責任扯不清,更互不相讓,全送法院去仲裁.如果遇上一次,既飽又醉.我自己有公寓,大樓和小透天別墅因格局都不錯除了透天花了近20W外沒有任何裝潢,當然青菜蘿蔔各有喜愛,裝潢的美輪美奐的同時是否更應深思將來可能的問題而事先補強.住的放心,住的安全,更甚住得爽.畢竟地震是台灣的宿命,牆壁會裂,會滲水拖不了關係.
恭喜樓主開始裝潢了~~不知道目前狀況如何??
我也想認識一下設計師~是否可以私訊?謝謝

茶裡布朗 wrote:
遇到潑冷水的真的蠻...(恕刪)


牆壁還在想 石材或是磚不一定
石材找不要太貴的 二萬內可以接受
電視牆右邊櫃體會放第四台錄影機等主機
到時蓋黑色玻璃 這樣收起來超美的
設計師給的意見 比我本來自己想的美觀很多
整體上配色不錯,很棒的設計

可以請樓主pm設計師資料嗎?

最近也在準備裝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iy658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