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優惠-百家樂預測-百家樂看路-賓果怎麼玩-澳門真人百家樂-神話娛樂城-高雄百家樂-bingo賓果-電子百家樂-百家樂牌路-妞妞娛樂城-百家樂秘訣-九州娛樂城官網-百家樂預測程式-9州娛樂城-賓果中獎機率-百家樂補牌-ap娛樂城-沙龍百家樂-賓果賓果開獎號碼賓-財神娛樂城-百家樂睇路-賓果開獎號碼查詢-賓果產生器-百家樂必勝秘技-九州娛樂城傳票-百家樂論壇-如何贏百家樂-至尊娛樂城手機版-百家樂路紙程式-賓果賓果號碼-金沙娛樂城-百家樂怎麼玩-菲律賓九卅娛樂城-百家樂技巧-百家樂輸錢

林義傑。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林義傑。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對於立委黃國昌質疑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中,關於台灣的介紹,竟成為「介紹我們的島嶼:中華台北(introduction of our island-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又長又細(chinese taipei is long andnarrow)」等段落,「這麼荒謬的英文句子」,長跑好手林義傑日前發文表示,「國昌兄,你真的不知道體育。」

貼文全文如下:

國昌兄,你真的不知道體育。然後你不懂,又要把一般沒受專業訓練於體育的人民操作成你要的「不懂」。

世大運,按照每個國家的做法,是要依照奧委會模式,不是我們改名就改名。

我知道愛國很重要,但是你要知道國際規則,你要抗議講話的對象應該是去奧委會才是。我給你網址:https://www.olympic.org/

然後 中華台北 怎麼來?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ad%e8%8f%af%e8%87%ba%e5%8c%97

過去的決定,造成今天要去突破跟解釋的地方,因為環境、人、事、物 都不同了。 要做的不是比賽前質疑這種沒有原法的程序,而是我也不懂,為什麼你要對內質疑這件事?

能夠好好大家團結把世大運辦好?我想才是全民所愛的國際認同。

然而世大運是什麼組織?叫做:國際大學運動總會。

他與奧運關係沒有100%絕對,但是卻是世界上大家認同的賽務組織。你不能否認他的金牌力量,畢竟一樣,當全世界在參加這項活動時,你要在旁邊看?還是要去參加?

至於為什麼要用中華台北(我自己也覺得很煩,所以我是非亞奧運項目,我很自動把taiwan寫在自己的衣袖上)(所有體育界教練、選手誰想用chinese taipei? 我跟你說,沒人想。但礙於ioc我們何奈?),世大運,我們在申請時,國際上正式參與奧會的註冊國就是這樣。

雞生蛋,蛋生雞,你可以做的方式就是去找ioc更名成台灣,以後我們體育選手出國就能如願以償。

你一定上名人堂。改變我們的體育史。變成我們未來體育生都要唸到的名字,我個人及所有人也會很感謝你把(轉型正義)都力與抗爭到底。

btw手冊印成中華台北,我想是因為要統一以一個地方區域為名而撰寫,說真的,真的要修改,還真有空間舉例:我的媽媽_中華台北(台灣)。 這樣或許有機會讓世運組織成功過稿。

一樣,回到組織單位,要硬弄成跟申請主辦單位不符合的「國家名」或許有難度。又回到 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還是得回到ioc。

妞妞娛樂城

百家樂投注手法

奧索賓果賓果開號碼

運動娛樂城

百家樂出千

ap娛樂城

百家樂英文

百家樂贏錢方法

賓果遊戲卡

真人視訊百家樂-博百家娛樂城-九州娛樂城app-澳門賭場百家樂-津津娛樂城-百家樂軟件-百家樂程式-樂透賓果-直播百家樂-ts天下娛樂城-奧索賓果開獎號-賓果賓果-百家樂對子機率-娛樂城送點-賓果賓-百家樂記牌-賓果遊戲機-百家樂勝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